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校本研修活动室管理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8-07-07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校本研修活动室是学校为落实研修工作,促进教师专业而设置的学习场所。为充分发挥活动室的作用,特制定如下管理制度:

  1、      校本研修活动室是教师开展业务学习和教育教学研究的场所,严禁在活动室内进行娱乐活动。

  2、      禁止在活动室内外嬉戏打闹或高声喧哗,以免影响他人学习。

  3、      活动室的电脑是教师学习和办公的专用电脑,禁止用它玩游戏聊天,禁止更换和修改主页、各种办公软件或设置。

  4、      文明上网,禁止浏览不健康网页。

  5、      活动室的书刊仅供教师在活动室内阅读,禁止带出室外,更不能损坏或借与他人。

  6、      活动室内请不要抽烟、吃零食。

  7、      讲究卫生,注意仪表,不随地吐痰,不乱丢垃圾。

  8、      注意安全,离开时请关机、断电、锁门。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网站突发事件预案制度    下一篇:家访和家长会工作计划和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