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学校门卫管理制度四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5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一、我校实行封闭式管理,门卫管理人员须仪表整洁,全天候在岗(每班保证两人,包括晚班)。
  二、门卫要负责在早上上学、晚放学时开大门,其余时间开小门,锁大门,关闭电动门,有事随叫随开。
  三、门卫必须严格执行外来人员出入登记制度,外来人员无正当理由,不得进入校园。如因办事或找人确需进入,门卫必须登记好进出时间、事由、所找人姓名。
  四、门卫在上学、放学时应协助学校值日人员严格执行《黄梅三中学生出入管理规定》,保证不准有学生外出,特殊情况需外出,须由班主任带领。
  五、严禁校外闲杂人员进入校内打球。
  六、严禁卖零食和捡破烂人员进入校园。
  七、严禁任何人带一次性饭盒等白色垃圾进入校园。
  八、负责早晚开关教学楼大门和教学楼电的供给。
  九、晚上教学楼至少有一人值班,负责安全工作。
  十、上班时关注校园情况,如遇突发事件及时上报。
  十一、当班门卫要保持门卫室、保卫科、大门走廊等工作场地清洁卫生。
  十二、指挥进入车辆按规定停放有序,确保道路畅通。 来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学校内餐、内宿及出入管理制度    下一篇:学校节约活动措施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