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教务员职责2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6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教务员职责
  1.协助主任实施学校的教学工作计划,执行教学处工作会议的有关决定,处理教学处日常教学事务工作。
  2.按时编制校历、课程表、作息时间表,及时安排调课、代课工作。
  3.做好学籍管理工作。认真填写学生登记表;按照规定办理学生转学、休学、复学、退学、借读等有关手续;收集和保存各项竞赛获奖学生名单;负责填写毕业、修业证书;做好学生考勤统计工作,及时向有关领导汇报。
  4.搞好教学统计工作,按期填写各项报表送上级主管部门及学校有关领导。同时做好汇编、归档工作。
  5.做好期中、期末考试日程安排以及各种试题、试卷的保管、分发等工作。
  6.做好主考、中考的报名、登记造册工作及考务工作。
  7.记录教师上课、组织课外活动、参加科组活动、集体备课等方面的考勤统计工作。
  8.做好学生证、校徽、胸卡的发放工作。
  9.协助主任搞好教学质量调查,定期抽查学生作业,举办习作展览。
  10.协助主任搞好接待兄弟学校领导和老师到本校听课、参观和座谈等工作。
  11.收集和保存各种教学资料,包括兄弟学校先进的教学经验、本校教师的教改经验方案和教研成果等。
  12.充分利用电脑进行科学管理。 来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教导主任职责4    下一篇:教务处工作要求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