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示范班级评选办法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6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一、周常规由值周班级考核、政教处考核、学校行政考核和督查考核四部分组成,每周起评分为100分。
  二、月常规班级考核由三部分组成:一、将本月内周常规考核分值累计。二、德育活动加分(团体一等奖加10分、二等奖加8分、三等奖加6分,参与奖加3分)。三、好人好事表扬加分。将以上三部分分值累加得出月常规考核班级分值。
  三、将每学期月常考核分值累加得出学期政教考核班级排名。
  四、示范班级考核:由政教考核和教导考核两部分组成,各占50%。将每学期政教班级考核名次和教导班级综合考核名次加在一起得出班级名次,每年级前五名(七年级前四名)的班级为示范班级,每学期评选一次。
  五、凡班级学生出现重大违纪,给学校造成重大不良影响的,一票否决。
  六、示范班级的评选方案也就是校“优秀班主任”评选办法。 来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文明班级评选办法    下一篇:班级考核管理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