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小学教导主任工作职责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4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1、协助校长制定并实施教育、教学工作计划;检查并总结学校的教育教学工作。

  2、组织管理教学工作,指导各科教师贯彻课程标准,执行教学计划,开展各种教学、教研和第二课堂活动,提高教学质量。

  3、协助校长室、党支部、少先队对学生进行思想政治教育,有针对性的开展教育活动,向学生进行劳动教育,组织校外活动和家长会。

  4、组织安排学生的体育卫生和生活管理工作,抓好“两课”、“两操”(体育课、活动课、课间操、眼保健操)和群众性的体育活动。搞好卫生保健工作,关心师生的身心健康。

  5、领导并组织有关人员搞好招生、编班、学籍管理、考勤考绩、课程表编排、资料以及资料室、图书室、实验室、电教室的有关工作。

  6、每学期末对教学工作,思想教育工作和体育卫生工作,进行一次书面总结,向校长汇报。组织教师总结教学经验,积极开展期末或学年末的评优奖励活动。

  7、副主任是主任负责教务处行政工作的助手,与主任齐心协力,承担部分教务工作。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小学家长学校管理制度    下一篇:小学教科室主任工作职责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