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学生公寓管理条例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6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一、学生必须在8 :30分前回到宿舍,晚归者找其班主任带回。
二、晚自习后,9:30点准时熄灯,熄灯后不准说话或干其他的事,违者根据情况处罚。
三、不准乱扔垃圾、乱动他人物品,发现后严加处理。
四、值日生必须当天清扫宿舍卫生,早、中午、晚三清扫垃圾,当时倒掉,违者罚扫一星期。
五、不准带饭盒、餐袋进入本公寓,吃完后再回来。
六、家长来看学生,不到放学时间不开宿舍门,请在门口等候。
七、上课期间,学生不准私自回宿舍,请假者须有假条。
八、要搞好个人卫生,注意被褥要叠放整齐。
九、自行车请自觉摆放整齐。
十、不准带舍外同学进入本宿舍,如有特殊情况请向管理人员汇报。
十一、不准在宿舍内打架斗欧、乱说脏话,要互相团结,否则后果自负,发现以后严厉处罚。
十二、舍外人员不准私自进入本公寓,否则发现后处以10元以上的罚款,并要写进入本公寓的证明。
十三、请各位同学自觉遵守本公寓的各条规定,不服从管理者,管理员有权将其请退。本条例从即日起开始执行。 来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宿舍管理员安全工作目标管理责任状    下一篇:教职工宿舍楼文明公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