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教研室业务活动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6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教研室是个学科独立的教学科研集体,为确保课程建设的顺利进行,保证各学科的教学质量,必须注意发挥教研室这个集体的作用,而坚持教研室业务活动制度,本身就是发挥集体的能力。为此,制定教研室业务活动制度如下:

  一、教研室需要按照学期初制定的活动计划,按时开展业务活动,并有活动记录。

  二、教研室主任应对每学期整个活动,根据院、部意见作统一安排,并将整个安排在室内公布,让全体教师做到心中有数,做好准备。

  三、业务活动由教研室主任计划安排,围绕着教学、科研、课程建设等内容进行。

  四、室内全体教师必须严格遵守教研室业务活动纪律,不得无故缺席,有事应请假。

  五、教师应对教研室活动提出建设性建议,使业务活动更加生机勃勃,卓有成效地开展而不流于形式。

  六、教研室应在每学期末对业务活动作好总结,并对下学期活动做出初步安排。

  基础科学部

  ` 2010.9.1

  • 教研室业务活动制度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科研、教研项目管理暂行办法    下一篇:基础科学部教研室主任岗位职责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