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语言实验室管理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6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语言实验室管理制度1、任课教师在使用语言室设备前应认真学习 《使用说明书》,熟练掌握设备的性能和使用方法,在管理语言设备的教师配合下,使用本设备。
  2、教师在每学期学生第一次进语言室上课时,组织学生学习《语言室使用守则》,加强纪律教育,以免器材人为损坏。
  3、学生初次使用语言室设备前, 教师应组织学生学习设备使用。
  4、教师应了解中学各册英语教材内容, 摸索和总结语言室用于外语等学科教育的内容和方法,设计和编写语言教材。
  5、负责管理语言室的老师应建立各类档案资料 (如语言室设备档案,语言室使用档案等),努力制作教学软件,指导师生正确使用和保养语言室设备。对设备中出现的问题及时处理,确保语言实验教育的正常开展。
  6、负责管理语言室的老师做好语言室的安全保卫工作。包括使用结束后设备按键复位,关掉开关拉下总闸等。搞好语言室的清洁卫生工作,做到工作台、地面、墙壁门窗无灰尘。
  7、学校分管语言室的领导,定期召开有关教师会议,就语言室利用率的提高,教学软件制作和设备管理等问题,开展讨论和总结。
  8、为使语言室设备充分发挥在教学中的作用,语言室的使用可列入教师的工作考核内容。对用得多、效果好的教师,应给予适当奖励。 来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实验室安全防护制度    下一篇:学生使用语言实验室守则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