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医务室岗位职责及处罚规定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5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1、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提高业务水平和工作能力。坚持记工作日志,记录当天工作内容。

2、按时上下班,脱岗一次扣发奖金50元。  

3、每月组织学生会生活部同学出两次卫生板报。一次不出扣10元。

4、对广大师生的服务要热情周到,一视同仁。如因服务态度不好与之发生矛盾,造成不良影响的,一次扣发奖金10元。

5、按照国家标准按时组织实施对学生的体格检查,及时填制各种上级要求的报表,统计各种数据。由于个人原因出现迟报、漏报现象每人扣20元。

6、严禁出售假冒伪劣过期药品,违者一次扣发奖金100元。

7、及时为重病号出具外诊证明,严禁出具虚假证明,违者一次扣发奖金30元。

8、出现一次医疗责任事故,扣发奖金200元,并给予行政记过处分。

9、平时能诊治处理学生的一些常见病。发现学生的重大病情要立即通知有关年级送医院就诊;发现传染性病患者除立即通知有关年级和政教处外,还要劝说患者隔离治疗,以免疫情流传。

10、遇到特大疫情时,要积极配合学校防疫工作,做好疫情的防治宣传和防疫知识的普及,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

11、搞好内部帐目管理,购药有记录、有票据,买出药物有记录,当月有盘点,有书面汇报材料,期末有卫生室详细帐目报告。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中学综合档案室管理人员职责    下一篇:文明处室评比标准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