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社团管理教师职责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8-12-18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1.社团指导教师具有社团活动的专长,具有社团指导、管理能力,并能认真、负责地对社团成员进行指导培训和科学评价。

  2.社团活动有计划,有总结,每次活动做到准备充分,有备课,认真辅导,及时评价。

  3.每次活动做好点名记录工作,对于缺课情况要及时与班主任取得联系。

  4.组织社团成员积极参与各级各类相关展示、交流、比赛活动。

  5.做好学生的思想工作,关心学生的健康和安全,认真组织每一次活动,确保安全零事故。

  6.活动结束要组织学生放学,并整理好活动地点卫生,关好门窗,切断电源。

  7.建立本社团的档案资料,管理社团网络阵地,及时更新信息,整理并保留好与活动相关的过程性材料。

  8.开展校本课程研究,积极开发富有特色的社团精品课程。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卫生教师(校医)职责    下一篇:午餐、课间餐管理教师职责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