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学科教师评估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8-03-13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一、坚持党的原则,努力学习并拥护党的方针、政策,有创新进取精神。

  二、教育思想。努力学习教育理论和教学经验,教育思想端正,全面贯彻教育方针,坚持教书育人,努力促进学生全面发展,重视转变后进生。

  三、遵纪守法,热爱学校和学生,团结合作,遵守中小学教师《职业道德规范》,言行堪为学生表率。

  四、按教师职务规定的要求履行职责,承担我校安排的各项工作,学科教师达到规定标准。

  五、认真钻研,掌握所教学课标、教材,熟悉学生情况,制定的学科教学计划,目标明确,进度合适,创新措施有力;学年有总结,对教学质量分析客观,经验教训符合实际。

  六、严格执行教学常规,积极改进教学方法,提高教学效率,减轻学生过重的课业负担,面向全体学生,因材施教,分类指导,努力发展学生的能力和智力。

  七、课内外主动关心教育学生,积极参与学生德育工作,特别是后进生的转化工作,参加各项学生活动。

  八、积极参加教研、教改活动,认真总结教学经验,勤奋学习其所教学科的有关知识,不断提高业务水平,指导培养青年教师教师有成效。

  九、所教学班学生的平均分、优秀率、及格率不断提高。

  十、积极组织课外学科活动,组织学生参加各种竞赛活动,发展学生特长有实效。

  十一、参加教改实验,教育科研有成果,教改经验,科研成就得到介绍、推广,对改进教学,提高质量有意。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学校环境日常管理制度    下一篇:卫生教师(校医)职责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