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学校工会换届选举工作基本程序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8-03-22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一、会前的工作程序

  1、工会委员会研究并报学校党支部同意做出换届选举的决定。

  2、向永顺县教育工会提出书面《基层工会换届选举预报告》,经永顺县教育工会批复同意。

  3、组织人员起草工会工作报告、大会选举办法、大会日程等会议文件材料和会议筹备的其他事项。

  4、组织好会员代表的推荐、选举工作。

  5、提出下届工会委员会组成意见,组织好候选人的酝酿、提名、推荐工作。

  二、会议的工作程序

  1、召开预备会议。作筹备工作报告,作代表资格审查报告,产生大会主席团,通过大会议程等。

  2、举行大会开幕式。奏国歌,致开幕词,致贺词,作工会工作报告。

  3、组织代表团会议讨论工作报告、选举办法,酝酿讨论下届工会委员会候选人名单,推选监票人。

  4、进行大会选举。清点报告人数,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大会选举办法,介绍工会委员会、候选人基本情况,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候选人名单,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监票、计票等,工作人员检查票箱、发放选票、作填票说明、填写选票、投票、点票、唱票、记票,结果向大会执行主席报告,大会执行主席报告,大会执行主席宣布选举结果。

  5、选出的工会委员会召开会议,选举工会主席、副主席。

  6、举行大会闭慕式。通过工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和其他专项决议,当选委员代表讲话,领导讲话,闭幕词,奏国际歌等。

  以上预备会议、开幕式、闭幕式的部分程序可以简化,选举过程不得省略程序。

  三、会后的工作程序

  1、向学校党支部和县教育工会报告选举结果。

  2、县教育工会收面批复。

  3、及时办理变更工会社团法人资格。

  4、做好会议文件,资料整理和归档工作。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关于教师外出参加教研、学术等活动的有关规定    下一篇:教学楼管理制度2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