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少年宫艺术类教师工作职责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5-10-12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1、艺术类教师可以有组织、有计划地选择开展声乐、舞蹈、器乐、语言和形象表演等活动,组织各类特色班。

  2、认真备课、讲课,合理制定教学进度,在教学实践中,注重基础知识和基本技能的传授,充分调动学生的学习积极性和主观能动性,认真开展教研活动,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

  3、有组织、有制度搞好学员民主管理,注重思想品德和行为规范教育,做到传艺育人,使学生身心都能健康成长。

  4、按时并有质量地完成城市少年宫的活动任务。在教学中把教学任务和特色活动合理结合,使更多的城市未成年人在各项活动中得到锻炼和提高。

  5、遵守劳动纪律,讲究职业道德和师容教态,负责管理好教室卫生及学员的课间安全,建造良好整洁的教学环境,管理好所分管的教学设备、器材。

  6、按时完成少年宫领导交给的其它工作。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少年宫外聘教师(含校外辅导员、志愿者)工作职责    下一篇:少年宫财务管理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