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校园安全例会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6-11-12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为了更好的学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和相关法律法规以及上级主管教育行政部门的有关安全生产文件、会议精神,制定学校安全管理规定,有针对性的解决安全工作中出现的问题,不断改进和完善安全管理工作,结合学校实际情况,特制定本例会制度。

  (一)例会分类

  1.学校安全领导组每季度组织全体中层干部召开一次安全工作会议,由组长或副组长主持。

  2.安全保卫处每周组织召开一次安全工作会议,由安全保卫处主任主持召开。

  (二)时间安排

  1.学校安全工作会议,定于每季度的第一个周周二上午召开,布置本季度学校安全工作。

  2.安全保卫处会议,定于每周六上午8:30召开,主要是小结上周工作和安排下周工作,分析学校的安全动态。

  3.安全紧急会议或临时会议,根据情况另行通知。

  (三)会议管理

  1.全体中层干部必须按时参加会议,遇有特殊情况不能参加会议或中途需要处理的,必须得到主持人的同意,不得无故缺席。

  2.召开会议时安全保卫处主任要认真记录会议内容,及时向相关人员传达会议内容并认真落实各项工作,确保学校平安稳定。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校园安全工作培训制度    下一篇:关于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管理的具体规定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