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中学办公室人员职责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6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1、 各办公室设组长一人,组长负责办公室日常事务。各办公室隶属学校后勤分管领导管理。
  2、 组长负责安排督促办公室成员轮流值日或值周,负责本办公室门锁等公物的管理。组长安排成员每天做好办公室内部、门口周边地区的清洁卫生,室内办公物品摆放合理有序,桌上的课本、作业本等物品摆放整齐。(各办公室门口周边地区清洁卫生属该办公室的责任范围。)
  3、 下班最后一个离开办公室的成员必须关好门窗及电灯、电扇、饮水机等电器。不得私自搭、接和安装电线、电器。
  4、 团结协作,勤奋工作,锐意进取,工作主动,积极维护学校形象,不做有损学校形象的事,不说有损学校声誉和不利于团结的话。
  5、 做好外来人员及家长访校的接待工作,态度和蔼,不卑不亢,热情周到。
  6、 按规定及时发放、收取和上交各种资料、表册等,接受学校临时性工作安排。 来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学校教师办公室消防安全制度    下一篇:教师办公室清洁卫生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