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控烟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8-11-28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创造良好的无烟环境,培养全校师生健康的行为习惯,保障广大师生的身心健康,特制定学校控烟制度:

  1.成立由学校班子集体组成的控烟工作领导小组,校长任组长,副校长任副组长,其他成员为组员,按照工作分工负责所辖的控烟工作。并下设各班主任、办公室主任和专用教室负责人等为各班、各室控烟工作第一责任人。

  2.学校各办公室、教室、专用教室等公共场所禁止吸烟。不摆放香烟,无烟蒂,教职工在校内不吸游烟。

  3.外来人员如有吸烟行为的门卫应及时提醒、劝止,让其知晓学校的禁烟规定。来校的宾客由负责接待的有关老师负责,逐级管理、责任到人。全体教职工在校园内必须谢绝他人敬烟。

  4.禁止在校园内设置烟草广告,禁止利用校园广播、网络等媒体发布烟草广告。

  5.严禁学生吸烟。学校、各班充分利用校园广播、健康教育课、班队会、家长会、黑板报、手抄报等形式,广泛开展控烟宣传教育。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学生作业量控制办法    下一篇:少年军校章程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