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领导班子廉政建设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5-12-14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第一条  认真执行廉政责任制度,落实《廉政建设责任书》的各项工作和要求。落实“共同负责”和“逐级负责”的责任制。

  第二条  带头执行《宝鸡市国家公务员廉政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纪律处分条例》和《国家公务员法》。

  第三条  带头坚持党的四项基本原则,模范执行学校教职工规章制度和|“两公开一监督”制度,保证从教从业清廉。

  第四条  办事公开,提高透明度。

  第五条  定期召开民主生活会,听取群众意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接受群众监督。

  第六条  带头遵纪守法,廉洁奉公,不谋私,不受贿,不搞特殊化。

  第七条  努力提高政治业务水平和办事效率,做好本职工作。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教研组长会议制度    下一篇:学校、社会、家庭三结合教育策略方法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