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学校食堂突发事件的处理预案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4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当食堂发生食物中毒或其它突发事件时,食堂工作人员、学校行政人员、教师、员工及在场所有人员必须无条件地立即开展救护工作,具体规定如下:
  1.向食堂负责人报告,食堂负责人必须立即组织人员全力开展救护工作,做好将伤害人员送往医院的准备。
  2.向学校值班领导报告,并向校长报告,同时通知校医到现场进行病情控制或作好抢救前的准备工作。
  3.学校在场行政领导、教师、员工必须无条件地立即投入到抢救工作中去。
  4.立即拨打110电话、120电话,以最短时间取得公安、医院的救助。
  5.立即通知学校司机备车将汽车开到食堂门口,准备送医院抢救。如果校车不在校内,在场人员必须立即组织其它车辆到现场。
  6.在最短时间内将伤害人员送到医院抢救,并安排好监管护理人员。立即通知学生家长做好其他善后工作。 来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学生用膳守则    下一篇:学校食堂卫生工作奖惩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