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中考网上阅卷对考生的要求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6-06-19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1、考生在答题卷上作答,答题前要仔细阅读答题卷上的注意事项,并按注意事项上的规定认真执行。

  2、正确在答题卡上填写考生准考证号码、姓名。答题前,考生须在答题卷的规定区域用黑色墨水的钢笔或黑色签字笔填写姓名和准考证号。

  3、要规范用笔。答选择题时必须用2B铅笔将所选择的答案填黑涂满,非选择题部分只允许用黑色墨水的钢笔或黑色墨水签字笔书写,作图题用2B铅笔作图。不得使用红色、兰色的钢笔或圆珠笔等答题。

  4、严禁在答题卷上作任何标记。注意不要误涂缺考标记。

  5、考生应严格按照答题要求在指定的答题区域内答题,切不可超出黑色边框,超出黑色边框的答案无效。

  6、答题时如需要对答案进行修改,可用修改符号将该书写内容划去,然后紧挨着在其上方或下方写出新的答案,修改部分书写时与正文一样不能超过该题答题区域的矩形边框,否则修改的答案无效。修改答案可使用橡皮擦,但应注意不要使试卷造成破损、粘连。

  7、考生应保持条形码的整洁和完整,不要污损、毁坏条形码。要保持答题卷卷面整洁,答题卷不得折叠,不得弄绉,不得破损。

  8、凡违反上述规定,造成无法扫描阅读的,后果自负。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备课组考核细则    下一篇:通用技术试验教室使用与管理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