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电教设备管理制度三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4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1、电教设备、器材由专人管理,健全电教设备帐目,根据不同设备分类编号入册,做到帐物相符。
  2、所有电教设备入橱存放,陈列有序,保持整洁、防潮防霉。
  3、管理人员要对某些器材要按技术规程定期进行功能检查、保养。发现问题及时维修。严格执行借用、归还、验收制度。凡借用设备者须办理借用手续,并按时验收归还。所有电教设备,只能用于教育教学,不得挪作它用。
  4、严格执行赔偿制度。所有电教设备如因使用人员使用不当,保管不善或者用于非教育教学活动而致损坏者,一律由使用人员按价赔偿。
  5、严禁任何人员将电教设备用于接收、散布谣言和小道消息;严禁录制、播放淫秽录音、录像。
  6、外单位借用电教设备必须经分管电教的教务处负责人批准,并报分管校长同意后方可外借。
  7、加强电教设备存放处的安全防范。及时检查电源、关锁门窗,做好防火、防盗工作。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电子备课室管理使用制度    下一篇:数字教室设备维护管理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