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小学学生安全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6-09-21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一、严格禁止一切不安全行为,不准玩火、玩水,不准乱玩校内各种设备,不准将易燃、易爆和有毒的物品带进公共场所。

  二、不准爬树、楼梯、栏杆、窗户、围墙,不准攀越攀登危险物。

  三、不准打架斗殴,不准在校内追赶打闹,不准把小刀、铁钉等物品带入校内,不做危险性游戏,不准抛掷砖头瓦片,不准把玩具带入校内。

  四、不准在上学、放学途中逗留玩耍,放学时按指定路线排队离校,放学后不准返回学校玩耍。

  五、遵守交通规则,不准在公路上踢球,追跑打闹,不准拦车爬车,不准骑自行车上学。

  六、课间不准大声喧哗,上下楼梯应有秩序地靠右走,不准在楼道内嬉戏玩耍、追逐打闹。

  七、注意饮食卫生,不喝冷水,不带零食进校园,不吃“三无”食品,不吃变质的来路不明的食物。

  八、未经家长同意,不准串门,不准在同学或亲戚家过夜。

  九、有病应主动告诉家长或老师。

  十、增强自我保护意识,预防拐骗,懂得如何应付突发事件,敢于同一切坏人坏事作斗争。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学生饮食卫生管理制度    下一篇:小学用电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