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政教处主任(副主任)职责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6-10-14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1、根据上级要求和学校总体计划精神,制定对全校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计划与实施办法及其它规章制度,并作好政教工作总结。

  2、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采取多种形式对学生进行爱国主义、集体主义、理想前途教育以及法制纪律教育、道德教育,培养学生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

  3、协助党总支、校行政指导学校共青团、少先队、学生会等学生团体的工作和有关活动。

  4、组织班主任工作的检查和经验交流,以及班主任工作考核。

  5、采取多种形式搞好学校政治宣传工作,办好文化橱窗以及《青春之声》广播站和《青春之声》杂志。

  6、主持每周的升旗仪式和各种节日纪念活动。

  7、负责组织学生的德育考核及三好学生和优秀学生干部的评选工作。

  8、组织有益学生身心健康发展的各种形式的社会实践和文体活动。

  9、配合保卫科搞好寝室管理、封闭管理工作。

  10、主任全面负责政教处工作,副主任协助主任负责政教处工作,副主任在主任因公、因病、因事离岗期间主持政教处工作。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政教处副主任工作职责    下一篇:中学心理咨询责任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