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学生公寓管理员职责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8-11-19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1、坚守工作岗位,认真执行宿舍管理规则。

  2、负责宿舍的安全卫生工作,按时开关宿舍大门,上课期间不准学生随便进入宿舍,进宿舍者须有班主任证明。

  3、严格管理宿舍钥匙,按学校规定的时间开关门,管理员手中的钥匙不能随便发给学生。

  4、宿舍内不准任何人以任何名义留校外人员住宿。宿舍内不准停放自行车及其他物品。

  5、按时开关电灯,督促学生按时就寝,不得随意延长开灯时间,每天将学生纪律及卫生检查情况报学校政教处,经常检查用水器材的使用情况。

  6、学生离开宿舍后,要逐一检查门窗是否关好、锁好,杜绝失盗事件发生。随时检查宿舍楼的校产使用情况,如有损失,及时报政教处,以便查处。

  7、负责搞好宿舍楼的卫生,学生离开宿舍后,进行卫生清扫整理,开窗通风等工作,保持楼内外整洁。

  8、关心爱护学生,进行正面教育,组织学生进行住校规则的学习,不准打骂、体罚学生,对有困难和有病的学生,要倍加爱护并及时向有关领导汇报,妥善处理。

  9、协同政教处和班主任选配宿舍长,掌握住宿名单,经常召开会议,以便加强管理。

  10、按时完成学校安排的其他任务。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政教处干事职责    下一篇:中学值班人员、安全保卫小组职责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