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小学总务处考管理实施细则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5-10-09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一。检查小组

  组长:相振东

  成员:黄宝璐

  二。检查内容

  教师遵守劳动纪律、卫生、安全及公物管理情况等。

  三。实施细则

  1、劳动纪律:

  1)严格执行考勤制度,统计好迟到、早退情况,每周汇总一次。

  2)严格劳动纪律,杜绝旷课现象,配合教导处检查,每月汇总一次,在当月绩效工资中体现。

  3)做好病假、事假、旷工的统计,每月汇总一次。

  2、  校园环境管理:

  1)校园内必须保持整洁,校内师生和外来人员均不得乱丢纸屑,果壳纸屑应放入果壳箱内。

  2)负责校园绿化的人员要定期治虫、浇水,按季节培植花草,保持校园四季有花的特色,无杂草、无废物,绿化、美化上水平。

  3)卫生划分:教师卫生区、办公室公共卫生、办公室个人卫生、活动场所(或教室)。卫生打扫要求:打扫及时、干净整洁,无死角。分工负责打扫包干区的班级和清洁员,都应按分工规定,每早晚各打扫一遍,每一周大扫,做到地面无杂草、无纸屑、无杂物、无烟头。

  4)教职工的车辆一律停放在车棚内,并要放置排列整齐,不得乱停乱放。

  5)严禁攀枝摘花,刻画树木、墙壁或桌椅等,如有违规者,严肃处理。

  随时抽查,采用告知方式,告知后如再未整改,则按考核执行,每周至少检查上报一次。

  3、安全与公物管理:

  1)教具保持完好及时上,教师所使用办公用品保持完好,下班及时关好门窗、关闭电器,如有因此原因造成财物丢失、损坏的,则按考核执行,并承担赔偿。

  2)遇到突发事件时,任课教师做好学生的组织、疏散工作。

  随时抽查,采用告知方式,告知后如再未整改,则按考核执行,每周至少检查上报一次。

  4、领物管理

  1)凡任课教师每学期发给的备课本和工作手册及教学必须品,保管人员应分项及时登记。

  2)有关办公用品如拟稿纸,大小信笺、信封等根据需要领用。

  3)保管人员要按制度履行职责,每月购进的物品和库存材料要盘查核对,库存和领出数是否与帐面数相符,如有缺少应查找原因,及时上报分管领导查处。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政教处精细化管理实施细则    下一篇:小学安全工作管理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