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政教处副主任工作职责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6-10-14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一、协助政教主任对学生进行四项基本原则教育,“五讲四美”“三热爱”教育,遵守《中学生守则》的教育,共产主义品德教育和革命理想教育,加强常规训练,树立良好的校风和学风,并在期末作好政教工作总结。

  二、认真研究班主任工作,总结交流经验,并在每周一期的《政教之声》开设“班主任工作漫谈”。

  三、深入了解学生生活、学习情况,研究学生思想状况、年龄特征及教育方法,定期举行“心理健康讲座”、“法制讲座”。

  四、组织好每学年一届的学生会,定期培训学生干部,指导他们开展各种健康有益的学生活动。

  五、负责学校宣传橱窗、黑板报、校园文化等宣传活动。

  六、汇总每周学校常规工作情况,办好《政教之声》。

  七、负责督查公地、女生寝室、女厕所的清洁卫生,及对相关管理人员的管理和考核。

  八、联系团委工作。

  九、完成学校交办的临时工作任务。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政教处所属工作人员工作安排、岗位职责、考评办法    下一篇:政教处主任(副主任)职责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