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规范学校统一考试命题制卷的有关规定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7-02-04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为了提高学校统一考试的印刷效果和印刷质量,以利于学生顺利答卷,且在对外交流中树立学校良好的教学形象,积极配合学校全面普及教师应用多媒体信息技术的行动,教导处对由学校统一组织考试的命题和制卷作如下规定:

  一、命题实行年级备课组长负责制。

  二、制卷要求:

  1、试卷分题卷和答卷两种。

  2、命题老师将所出试题经教研组长审核后输入微机并校对准确无误后存入移动磁盘或发入教导处专门邮箱。

  3、字体要求(外语除外)。试卷统一用宋体,试卷内容主体用五号字,标题用小四号字加粗。

  4、页面要求。页面设置为纸张宽度19厘米,高度27厘米,页边距均为2.5厘米。答卷要留密封线,并有学生班级、姓名、考号等内容。

  三、教导处负责将交来的试卷用打印机打印并安排印刷室印刷。

  四、本规定适用于学校统一组织制卷的各项考试。如入学考试、各年级月考、半期考试等。

  五、教导处于每次考试结束后向教科室、年级组提供各备课组制卷情况,作为优秀试卷评选的重要指标和年级发放补贴的依据。

  六、本规定从公布之日起执行。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教学工作“六认真”执行细则    下一篇:关于奖励教师发表论文的规定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