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扬州学校门卫管理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6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扬州学校门卫管理制度

为维护学校正常秩序,完成各项保卫任务,切实保障师生的合法权益和人身安全,特制定学校门卫制度如下:

学生、教师进出校门规定

1、学生在校上课期间,一律不准私自出校门。

2、学生如有特殊情况必须出学校,必须凭班主任或有关部门批条,并在规定时间内按时返回学校。

3、学生翻越围墙进入校内者,一律按违纪进行处分。

4、工作期间,本校教师一律不得随意出入校门,如有事需外出办理,必须持请假条方可出校门,无假条随意出入校门者按旷职处理。外来人员进出校门规定

1、外来人员来访,门卫要问清事由,及时与有关人员联络,并填好会客单。

2、外访人员进入学校,必须遵守学校有关规章制度,保证学校教学有序进行。

3、学生家长到校联系工作或了解学生情况要在家长接待室内等候,无特殊情况不得进入教学楼内。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小学门卫管理制度    下一篇:门卫工作人员岗位职责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