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学校差旅费管理办法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7-02-25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为进一步规范学校的差旅费管理,建立健全出差审批管理制度,严肃财经纪律,特制定本办法。

  一、差旅费的范围:包括交通费、住宿费、伙食补助费,实行分项计算、限额控制、超支自理的原则。

  二、交通费按公路客车、火车(硬座)起止地凭票据实报销(红卫小学到魏城按2元标准计算);住宿费每晚按县级城市50元、市级城市80元、省级城市100元的限额标准据实报销(在绵阳城区出差不报住宿费);伙食补助一律按每天10元的标准计算。

  三、学校安排的外出参加会议、培训、学习的教职工,活动主办方统一安排食宿的,活动期间不予报销住宿费、伙食补助费;未统一安排的,按规定报销。在绵阳城区参加会议等活动于活动当天报到。

  四、教职工随旅行社(团)外出考察学习的,一律不报销车旅费。

  五、教职工在结束差旅活动10天内履行完报销手续。

  六、教职工差旅费报销先由学校相关领导签字证明,再由报账员审核签字,最后由校长签字。

  七、本办法从2011年9月起执行。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治理教育乱收费责任制度    下一篇:学校办公用品管理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