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保管员岗位职责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4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1. 负责学校财产和物品的验收、登记、造册、清点、核对、保管、维护、报废工作。保管好消耗物品,要做到进物清,领物清,结余清。

2. 登记资产的来源、类别、单价、数量、金 ,协助会计做好资产报表。

3. 建好固定资产总账,房屋建筑明细帐,专用设备明细帐,一般设备明细帐和图书设备明细帐。做好学校固定资产分布使用情况统计汇总。

4. 保管好消耗物品,要做到进物清,领物清,结余清。各职能部门、教职工领用物品应及时供应,并记在领用帐簿上对常用物品主动提出购买。每年会同有关部门核对财产数量,做好年底清查工作,做到帐物相符,及时做好报损工作。

5. 做好学校经常性的教学、办公用品的申购工作,主动关心后勤工作,协助水电工做好学校维修工作,认真完成总务主任交给的工作。

6. 与各办公室、各班级、各部门办理财产领用手续。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中学卫生制度    下一篇:保安人员岗位职责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