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校园禁烟管理规定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7-12-19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第一条:为倡导健康生活,提高身体健康指数,教育和引导师生确立健康生活的观念,根据(教基一函〔2014〕1号)《教育部关于在全国各级各类学校禁烟有关事项的通知》及衡教办通[2014]8号精神,结合我校实际,经学校研究决定,特制定本规定。

  第二条:任何人、任何时候不得在耒师附小所属校园任何区域吸烟。

  第三条:在公务活动中,不向领导及客人(含学生家长)敬烟、更不得接受他人敬烟,要告知学校的禁烟规定并劝阻吸烟。

  第四条:禁烟领导小组是学校日常监督管理部门,各处室负责人为本部门监督管理责任人,各年级组长为本年级监督管理责任人。

  第五条:学校定期组织禁烟宣传教育活动。

  第六条:学校在大门、各楼层、办公室及各主要建筑物入口设置明显禁烟标志。不设吸烟室、不得提供烟缸等烟具。

  第七条:对违反本规定者,除批评教育外,每查实一次处以人民币50元罚款。

  第八条:本规定从2014年2月24日起执行。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眼保健操评比细则    下一篇:升国旗仪式、入队入团仪式等礼仪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