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倡议“十做到”让不文明行为习惯告别校园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7-03-29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为切实纠正校园不文明现象,营造诚信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学校要求学生落实校园“十做到”,向不文明行为习惯告别。“十做到”即:

  1、自觉维护学校形象,维护良好秩序,不在教室、楼道和校园内追逐、打闹和喧哗。

  2、穿戴整洁、朴素大方、仪表端庄。

  3、讲究卫生,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爱护公共环境,不随地吐痰,不乱扔废弃物,勤打扫、常保洁,共同打造美丽校园。

  4、诚实守信,礼貌待人;举止文明,言行得当;孝敬父母,尊敬师长;团结同学,关心他人。

  5、珍惜荣誉、积极向上,杜绝可耻行为;积极参加学校和班级组织的各项活动,努力发挥自己的潜能。

  6、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勤俭节约,吃好三餐饭,少吃零食;不吸烟、不酗酒、不赌博、不看色情暴力书刊,科学上网,不痴迷网吧和网络游戏。

  7、主动学习,勤学好问,乐于探究;自觉遵守课堂秩序,严格遵守考试纪律。

  8、爱护公共财产和他人财产,不破坏、不损毁、不乱涂、不乱画。如有损坏主动赔偿。

  9、自尊自爱,爱惜名誉,拾金不昧,不做有损人格的事。

  10、心胸豁达,心态健康,珍爱生命,热爱生活,注意安全,确保平安。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中学德育与安全工作管理制度    下一篇:优秀班主任考评细则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