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教师党员服务承诺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7-08-30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为弘扬高尚师德,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做人民满意的教师,当群众信服的党员,我们向师生承诺:

  一、模范遵守廉洁从教有关规定。不从事有偿家教,不诱导学生乱订教学资料、不向学生推销教学用品。

  二、满腔热情为学生服务。坚持课余义务辅导学生,做到课余随时为学生答疑。

  三、切实尊重学生人格尊严。不讽刺、挖苦、辱骂学生、不对学生进行体罚或变相体罚。

  四、紧密联系全体教职员工。交心谈心、排忧解难、互帮互学,共同提高。

  五、密切关注学生安全。危急时刻能够挺身而出,保护学生人身安全。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党员干部年度考评制度    下一篇:教师备课电脑管理和使用规定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