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炊事员安全工作职责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7-12-03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1.生菜要拣净、洗净。

  2.负责原料质量,不加工、不出售腐烂变质食物。

  3.加工用具及食品容器,生熟食物分开,不得混杂使用。

  4.炊具、餐具和盛主副食容器,要洗净、消毒,严格执行消毒制度。

  5.做好食品用具、容器、餐具的防蝇、防尘、防鼠工作,对主副食品及调味品,要妥善保管,防止鼠害、腐烂变质,对熟食加盖加罩。

  6.要注意个人卫生,常剪指甲、常洗头,不随地吐痰,穿好工作服,戴好工作帽,定期进行传染病检查,分饭分菜舀汤过程中不能抽烟,保持生产环境的整洁。

  7.不用湿手触弄电器开关,防止蒸汽、热油、开水烫伤事故发生,做到人走火灭,消除一切火灾隐患。

  8.人走关门,严禁外来人员随意进出厨房、保管室,坚持饭菜留样记录制度。

  9.做好水质的监测(养小鱼)工作。

  10.定期进行体检,严禁无证及传染病者从业。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保安员安全工作职责    下一篇:食堂采购员安全工作职责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