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教学工作检查、评教评学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6-05-17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一、作业情况检查制度

  1、每位教师各学期接受教务处一次检查。

  2、教务处在每学期的下半学期每星期安排检查老师人数及名单。

  二、上课情况检查制度

  1、每天教导干事对全校上课情况进行检查并登记。

  2、对缺课教师进行分析原因、上报教务主任。

  3、学校教师按照教务处编排课程表上课,不随意调课换课,如需调课必须通过教务处。

  4、学校教师每节课应该接受学校教研组长以上干部不打招呼的听课,听后向本人及教务处反馈,教务处一学期向行政会汇报一次。

  三、教学质量跟踪制度

  1、将初中学生入校摸底考试成绩、高中学生中考成绩作为质量跟踪基本成绩依据。

  2、每位学生在校各次期中、期末考试成绩学校微机存档,便于进行分析、对比。

  3、期中、期末考试结束后,将各班、各年级的成绩进行质量分析,并列表存档。

  四、评教评学制度

  1、期中考试后,组织每个教学班的5-10位同学(好、中、差)开展评教评学活动。

  2、学期结束前,组织每个班的5-10位家长开展评教评学活动。

  3、评教评学的材料装订存档。

  4、评教评学的结果及时反馈教师,进行表扬批评,适时召开部分学生,家长教师座谈会。

  5、学校安排教师上岗可以此作为参考依据。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教学工作评估(试行)方案    下一篇:教师外出培训(学习)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