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食堂管理人员岗位职责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8-03-23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一、主持食堂的全面工作,带领食堂全体人员,坚持为师生员工服务的宗旨,努力搞好伙食工作。

  二、在总务处的领导下,组织制定食堂工作计划和规章制度,并认真实施。

  三、认真进行成本核算,每月盈余不得超过3%,不得亏损。每日检查主副食品的花式品种,注意营养,合理配料,减少浪费,提高伙食质量。

  四、严格执行“五、四”卫生制,带领食堂职工搞好食堂内外环境卫生工作。加强水源管理和食物鉴别,严防食物中毒事故的发生。定期组织食堂工作人员体检,凡患有肝炎、肺结合传染病的,应报请有关领导,将其调离伙食工作岗位。

  五、月底参加盘店,杜绝贪污、盗窃、私分、多占等现象。

  六、管好粮食、食品及食堂的器械、冰箱等物资财产,经常检查、保养、维修,并做好防水、防盗工作。

  七、合理安排食堂人员的工作,组织食堂人员的政治学习和业务技术培训工作,做好食堂职工思想政治工作,并帮助解决职工生活上的实际困难。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学校卫生评分细则    下一篇:门卫及值班人员职责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