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学校笔记本计算机使用及管理有关规定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5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1、笔记本计算机是学校固定资产,仅限学校专任教师教学使用,任何人不得转借他人。禁止任何教师使用笔记本计算机从事与本职工作无关、与本校教育、教学活动无关的活动;禁止使用笔记本计算机从事违反国家法律法规的任何活动。学校将定期对笔记本电脑进行检查并根据工作需要随时收回。教师离开学校、岗位变动、退休等均须将下发的笔记本计算机交回。
  2、教师要爱护笔记本计算机,不得损坏或丢失,不得在危险、脏乱、高温、潮湿环境下使用。
  3、使用者要按规定程序和方法操作计算机。不了解操作方法的要先阅读操作手册,禁止非法操作。
  4、禁止拆、换笔记本计算机任何部件,禁止向计算机中安装任何软件或修改、删除计算机中的设置和软件,要定期为杀毒软件升级。
  5、凡违反以上规定,造成损失的,要按原价进行赔偿。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学校封闭式管理实施细则    下一篇:学校舞蹈房管理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