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门卫及值班人员职责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8-03-23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1、负责学校安全保卫工作,严格会客制度。制止闲杂人员、摊贩和小孩进入校内喧闹,对因公来校的同志和来访的家长,要热情接待,登记传呼。

  2、负责电话传接和报刊杂志、书信、文件等的分送工作,重要文件、邮电汇款单、电报、领物单都要认真登记。送交本人或通知本人领取。

  3、严格执行学校作息时间表的规定和信号。负责敲打上、下课铃,做到不出任何差错。

  4、负责晚间巡查工作,检查各室门窗是否关锁,电灯是否关闭,正确使用警报器等。发现问题果断处理并及时向有关部门和人员报告。

  5、负责办公室和校门的开闭,做好传达室和校门内外清洁卫生。

  6、必须秉公办事,任何人携带学校物资出校门,必须持有有关部门的出门证,否则不允许将物资携带出校,发现问题及时向校治保组汇报。

  7、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严格执行交接班时间,严守职责,不擅自离开岗位,不空岗,工作时间不搞个人副业。

  8、做好校长室和总务处交办的其它工作。

  9、要严格履行以上职责,若擅离职守,出现意外,将承担一定的经济责任。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食堂管理人员岗位职责    下一篇:小学差旅费管理办法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