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学校教研论文管理条例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5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1、学校积极倡导和指导全校教职工将个人的学术研究和教学经验形成书面材料,并向报刊上推荐发表,为搞好这项工作,教导处设专人管理。

2、教导处负责及时收集和发布上级主管部门、各学术团体、各教研杂志报刊的教研教改论文与论文征稿的信息,并组织相关教师积极参与以上活动。

3、教导处负责对教师的论文按学期登记造册,并适时举办“教研通讯”简报和“教研动态”橱窗,及时宣传。

4、教导处负责将教师的论文按学年度进行整理,编撰“教育与研究”内刊,每学年度至少一册。

5、教导处负责建立以教研组为单位的教研档案,根据情况编撰教研组论文集或个人论文集。

6、教导处教务干事负责收集通过教师指导的学生的重要成果,协同指导教师编辑学生成果集。

7、教导处加强对学术交流会的管理,有权审核各学术组织的学术内容,初步确定参会者人选,报校长室最终决定。凡外出参加学术交流的教师,须将学术会议的资料交教导处教务干事归类管理。

8、教导处每学年度就学校的教研和教师的论文情况进行全面总结,向校长室提供详尽的书面汇报材料,并将教师的论文发表情况报校长室记奖。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学校体育卫生工作发展规划    下一篇:学校特种设备管理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