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多媒体教室管理规章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6-06-19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一、教师要使用多媒体教室,必须提前一个星期通知多媒体教室管理员,填写好预约登记表,并将要使用的课件交管理员进行安装。

  二、教师应当熟悉多媒体教室设备的使用,可提前到多媒体教室对自己的课件进行试运行。在主机上除了安装自己上课所需的课件外,不得随意安装其它软件,也不要随意删除文件,更不能在多媒体教室做与教学无关的事。

  三、学生必爱护多媒体教室的所有设施,上课时要保持安静,不得大声喧哗、打闹,除了携带上课必须的课本、练习本、笔记本等物品之外,不得带其他物品进入教室。要保持教室的整洁,不得乱扔纸屑、果壳,不得乱写乱画,违者将给予必要的处罚。

  四、教师上完课后,必须认真填写上课记载表,关闭设备电源,关好教室门窗。

  五、如果设备出现故障,应立即通知管理员,不要自行处理。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网络安全管理制度三    下一篇:教材和教辅资料征订办法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