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学校服务承诺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8-11-01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为进一步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增强服务意识,忻州五中将以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宗旨,全面推进学校的各项工作,我们向社会郑重承诺:

    1.规范招生工作。严格执行上级招生政策,自觉接受社会的监督。

    2.严格收费管理。严格执行物价和教育主管部门核定的收费项目、收费标准,落实收费公示制度,杜绝乱收费。

    3.加强师德建设。全方位加强师德建设,提高教师职业道德、育人、教学、教科研等能力。

    4.加强教育教学管理。对学生开展丰富多彩的教育教学活动,增强育人意识,提高管理水平。

    5.强化服务意识。加强校务公开,创设开放式课堂,接受家长的参与和社会的监督,实现“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这一目标。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政教管理组长工作职责及考核办法    下一篇:中学教师专业标准(试行)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