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学校卫生室工作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5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一、卫生室工作人员应树立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的观念,刻苦钻研业务、努力提高医护水平,避免医疗事故发生。
  二、充分利用现有医疗条件,急病人所急,为师生排忧解难。不能处理的病症应及时推荐去适当的医院诊治,必要时应护送就诊。
  三、坚持从国有药材公司进药,认真检查把关,杜绝伪劣药品。不出售过期与失效药品。
  四、按月及时清点药品,做到帐目清楚。严格按照规定的价格售药。
  五、学习常见病的预防知识,根据情况开办卫生知识讲座,配合有关部门做好卫生防疫工作。发现疫情蔓延的苗头,应尽早采取防治措施或向学校领导提出防治建议。在感冒多发季节,按时做好喷药预防工作。
  六、按时上班,不迟到,不早退,不离岗。上班时间不做与工作和学习业务无关的事情。
  七、工作人员之间搞好团结,互相配合,共同做好学校的卫生工作。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学校地震防灾应急预案    下一篇:学校卫生保健工作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