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学校出纳岗位目标责任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5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1、执行现金管理制度,把好现金收支关,认真做好各种支票的管理工作。
  2、对当日收入的现金,原则上要及时存入银行,如因时间关系不能及时存入银行,必须放入保险柜,否则造成损失,责任自负。
  3、对当日发生的各项业务,要及时记帐,做到日清月结。现金帐面余额与库存现金每日下班前应核对,发现问题,及时查对。及时核对银行存款帐与银行对帐单,如有不符,立即通知银行调整。
  4、认真审核收付凭证及原始单据,各项开支必须手续完备,票据合格,由领导签批后方可列支。每月底将收支票据移交会计处并对帐。
  5、严格遵守财经纪律,不挪用公款,不坐支现金,不签发空头支票。
  7、做好总务处办公和学校安排的“免补”、勤工俭学、各种款项收缴等临时工作。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学校财产保管员岗位目标责任书    下一篇:学校粮油归口管理办法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