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广播操评分细则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7-11-29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课间广播操的质量,促进全体师生对广播操的重视,全面发展学生身体素质,特制定如下细则:

一、进退场:

1、铃响后,各班学生迅速以班为单位在教室走廊二路纵队排好后由体育委员在排头带领进场,按做操队形站好,原地随着音乐节奏踏步,保持肃静,队伍整齐,位置准确,精神状态好。

2、有同学迟入队伍,迟到者扣1分。音乐结束后,停止踏步,此时未整队完毕的班级扣2分。

3、集合整队时高声喧闹的班级扣2分,有讲话现象的扣1分。

4、进入操场后,立位后队伍中有讲话现象的扣1分,按规定退场,退场集合时有讲话现象的扣1分。

二、广播操:

1)队形情况——横向、纵向距离。有人不按指定位置立位的班级扣1分。

2)做操情况——规范、到位。要求做操准确到位,全体同学动作协调一致,整体效果好,整班打分和个别检查相结合,被查出做操不规范的学生,腹背运动不蹲、跳跃运动不跳的学生,其所在班级有1人扣1分。

三、班主任:

1、班主任应跟随本班学生一起进退场,及时监督本班情况,解决出现的各种问题。

2、班主任进入操场后,检查本班做操情况,发现问题及时纠正。

四、评分机制

1、因特殊原因不能参加广播操,须跟班主任履行请假手续,事前请假。

2、评比纳入班级考核体系。

评比

项目

进退场

2分)

精神面貌

1分)

广播操

3分)

队列队形

2分)

班主任

1分)

服装

1分)

总分

分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课间操管理制度    下一篇:小学政教主任工作职责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