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英语社团规章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21-01-07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一、社员须严格遵守宗村小学的规章制度,严于律己。

  二、社员之间必须保持团结,互相帮助,互相尊重,文明礼让。如产生矛盾要合理解决,避免将矛盾激化。如有在社团活动时违纪者将按造成影响程度予以批评、警告、退出社团处理之一。

  三、在社团活动期间凡是发生任何意外必须通知社团负责老师或社长。

  四、社员要自觉保护社内物品,积极维护社团形象,自觉进行宣传。

  五、从即日起,定于每周五开展活动。若无特殊情况,请所有社员准时参加。如三次以上无故不到者,将被认为自动退出社团。

  六、如社员因病、事等未能到会或参与社团活动者,须提前通知社长请假。

  七、服从社长团与老师的安排,不得发生顶撞老师,社长的行为。

  注:为保证社团工作的顺利进行,特制订此规章制度。

  每位社员应团结合作,各施其职,出谋划策,共同发展,壮大社团。我们是因为兴趣才走到一起,希望大家继续保持这份热情,共同为社团贡献自己的光和热。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小学每日常规管理评价表    下一篇:学校医务室安全工作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