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校长接待日工作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21-07-22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为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一步深化教育政风、行风建设,加强学校与家长、学生沟通的渠道,更加广泛地听取社会对教育的意见和建议,努力办人民满意的教育,按照上级有关文件要求,经研究决定,建立校长接待日工作制度。

  一、接待时间

  校长接待日每周安排一次,接待时间为每周的星期四下午3∶00~5∶00(法定假日除外)。

  二、接待人员组成

  负责接待人员由学校校级干部组成,每次由一名校领导接待。主持接待人可根据需要,指定其他相关人员参加接待。当值接待主持人因出差不能参加接待的,由校长室临时指定相关领导负责接待工作。

  三、接待对象和内容

  1、接待对象为全校师生、学生家长以及社会各界人士,来访人员须填写《白璧镇二中接待登记表》。通过接待,倾听各类意见和建议,接受各类咨询,受理各类举报、投诉等,及时协调处理各种问题。

  2、接听来访电话:

  3、查阅校园网“内部留言”和“校长信箱”。

  四、接待受理问题的落实处理

  坚持“谁接待、谁负责、谁处理”的原则,实行“首办负责制”。负责接待的校领导在认真听取来访人的意见和建议的基础上,对来访者所提的问题能答复的,当即予以答复;对当场不能解决的,应向来访者说明原因,做好解释工作;对需要集体研究的问题,待研究后及时进行解决和处理;需要向县教育局请示的问题,要及时请示,待上级部门明确后及时进行解决和处理,并将处理结果反馈给来访者。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班级图书借阅管理制度    下一篇:家校工作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