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家校工作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21-07-22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1.与学校紧密协作,发动家长配合学校做好学生各项教育工作。

  2.配合学校进行思想教育,宣传家庭教育的重要性,传播、交流家庭教育的科学知识和经验,促进家长创设有利于孩子学习、成长的家庭方法。对所在社区家庭教育进行咨询,提高家长的认识,树立新时代的家长形象,使家长在家庭教育中起积极作用,做孩子的表率.典范。

  3.协调学校与社会、家庭的关系,增强教育的合力。动员所有家长,积极学习教育知识,参与学校组织的家长活动和家长培训。

  4.广泛搜集家长对学校的意见和要求,分析、归纳家长们所反映的问题,将有关意见.建议及时提供给学校。

  5.通过参与学校的重大活动或组织听课等,关心、了解学校工作,对学校的办学方向、教育质量、教师工作、行政管理等方面提出建设性意见,做出适当的评价,实行必要的监督。

  6.结合实际情况,组织家长协助解决学校、年级在教育教学中出现的具体问题。

  7.每学期召开二次以上的工作会议,提出并研究一学期的工作计划,期末做出总结。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校长接待日工作制度    下一篇:家校开放工作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