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教室卫生要求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9-10-23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1.     卫生橱保持干净。扫帚、洒水壶放进卫生橱内,而且摆放整齐。

 
  2.     讲台内外要干净,物品摆放要整齐。多媒体的讲台里面要用刷子刷干净,尽量不要用湿抹布擦洗,打扫卫生洒水时远离讲台,不要把水洒进或洒多了流进讲台内,这样能延长多媒体的使用寿命。
 
  3.     拖把、垃圾篓统一放在教室的西北角,垃圾篓的垃圾要及时倒掉。
 
  4.     教室内时刻保持干净、整洁,桌椅摆放整齐,无乱写乱涂的痕迹,放学时打扫完卫生后椅子统一放在学桌的抽屉下面。
 
  5.     黑板每天放学值日生要擦洗干净,黑板槽内没有粉笔灰。
 
  6.     放晚学打扫卫生时要把窗台、教室四周墙群、走廊墙群等擦干净,保持干净,无积灰。
 
  7.     每天包干区晨扫要在7:50前完成(教室内早晨只需检查一下即可)。
 
  8.     日光灯、电风扇、电视机线槽板、班牌、宣传画框上等要保持干净,无积灰,教室墙壁上无悬灰、乱涂乱画的印迹等。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校园安全护导工作制度    下一篇:班级公共财物的管理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