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广播操、课外活动常规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22-02-08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广播操和课外活动。它们是学校教学活动的有益补充,是促进学生德、智、体全面发展的重要举措。为保证“广播操课外活动”能落到实处,收到实效,特制定本常规。

  1、广播操时间,全体学生必须按时到指定地点集合、整队、做操。体育委员负责带队、整队,班主任必须亲临现场管理、督促。体育值日老师负责全体学生的组织管理,学生会值日学生负责对各班进行考勤,值日老师或领导负责打分。

  2、学生在教室里按时跟随广播操节奏做操。体育委员要站在教室前面领操,下一节课的老师和班主任要做好管理、督促工作,医务室医生负责检查、评分。

  3、广播操的请假事宜及整队等要求,均按体育课常规执行。任何学生不得无故缺席或不认真做操。

  4、广播操严格要求每一个学生:

  1)守时——不迟到,不早退,善始善终。

  2)认真——姿势正确,符合要领,动作准确规范。

  3)严肃——在做操过程中不讲话,不嬉闹。

  5、课外活动时间、场地由教务处统一安排。班主任或任课老师必须到活动场地负责组织管理和考勤,并要求保证活动课时,不得早退,并确保安全。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学校安全报告及处置制度    下一篇:教师听课笔记书写规范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