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对所属基层党组织建设考核评价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7-07-26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1、考核内容。主要考核各基层党组织关于党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廉政建设、制度建设、群团组织建设及党务档案等方面的工作情况2、考核方式。坚持以平时考核与年终考核、定性考核与定量考核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集中考核采取听取单位党组织负责人汇报、查阅党组织活动资料、召开座谈会或个别查访等方法进行。

  3、考核评价。依据考核办法,对基层党组织进行量化评分,综合平时考核与年终考核成绩,分出好、般、差等次,进行备案管理。

  4、结果运用。将对各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的考核结果进行通报,并作为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干部评选的主要依据。工作长期完成不好的党组织,对党组织负责人进行诫免谈话,责令整改提高。

  5、基层党组织建设考核工作,在本系统党组织的统一领导下负责组织实施。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中学课堂教学评价表    下一篇:职工代表大会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