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学习纪律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4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1.自觉遵守党和国家政策法令,遵守《中学生守则》和《中学生日常行为规范》及学校各项规章制度,做一个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中学生。

2.不迟到、不早退、不旷课。打预备铃即入教室作好上课的准备。

3.遵守课堂纪律,留心听讲,做好笔记,积极思考和回答老师提问。不过位,不伏台,不讲闲话,不做与本课无关的事。

4.自习课和晚自修不能擅自离开教室,不准过位、喧哗、讲闲话和玩小动作。

5.有事要请假,未经批准擅自离校作旷课处理。

6. 一周内有被品德操行评分扣分或被课堂评分扣分者要在班内公开批评。有打架斗殴或盗窃行为的要在班内公开检讨,严重的在校内通报批评并给予纪律处分。

7.要按时按质完成作业。经常不完成作业者在期末总评成绩不能评为合格以上。

8.测验、考试作弊者(传递、偷看、夹带等),该科评分不能评为合格以上,并要公开批评,严重的由学校给予警告处分。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清洁卫生制度    下一篇:获奖奖励制度
推荐资讯